年糕很粘-

Go ashore.🥞

那个恶女需要暴君

那个恶女需要他/对恶女来说那个暴君必不可少

禁倒卖/二传

-6集-

玛丽贝尔心不在焉的看着三个人互相配合,像蹙脚的演技一样轮流嘲笑自己。

话剧也该收场了,用扇子挡住嘴,假笑的莎拉芬英爱把细眯眯的眼睛转过去,看了玛丽贝尔。

"格林,这位应该直接叫名字才对。"

"不管怎么说,这应该算是合适的吧?"

现在该做的都做完了吗

她现在对这场戏也渐渐感到厌烦了。 

默不作声的玛丽贝尔用手折叠起来扇子,把扇子靠在肩膀上,不冷不热地回答: "是啊。我还担心自己会被英爱称呼呢。

概括一下三个人刚才还和和气气地吵闹的内容的话,就是——你是没有正常地位和我们靠在一起生活的存在,所以受到这样的侮辱也很不值一提——就是这样的,你是寄居人,不是嫡系也没有血统,也就没有名称。 

在公共场合,不是家人的人随便叫名字属于很大的侮辱。 

无论多么亲密的关系,一般都是利用彼此的头衔和姓氏来称呼对方。 

因此,三个人当然不会不知道这一点就对自己这样。 

"这个社交圈都那样",虽然对希望玛丽贝尔受到伤害或因侮辱而发抖的三个人来说很抱歉,但是对于玛丽贝尔来说,这个对话并没有多大意义。 非要说的话,应该说是很普通的吗。 问我不生气吗? 气愤。怎么会不气愤。 对于那些话,无法从逻辑上反驳,真是令人愤慨。 按逻辑来说,玛丽贝尔早就应该站在那个角落里。 

但是,玛丽贝尔知道这个社交圈已经不会回到以前了。 

你觉得现在的我会受到同样的待遇吗? 

玛丽贝尔顺溜地卷起嘴角。 刚才不情愿的表情就像都是谎言一样,灿烂的微笑甚至能掩盖白天。

 " 莎拉芬英爱,好像很想叫我的名字,所以我只问一个问题。 我们关系好吗? 在这么宽敞的派对上叫着名字说这个吗?"

"?虽然不是那样。"

如果没有名字的话,不叫名字是应该的。 如果不能用逻辑来衡量的话,只要让他们闭嘴就行了。 因为这个社交圈的逻辑就是嗓门大、力气大的人获胜。 

玛丽贝尔看着狼狈不堪的塞拉芬伯爵英爱的脸,突然想起来,转过头来。

 "啊,对了,阿里内尔。 你我就特意答应吧。 你叫姐姐不就行了吗? 因为是家人,不会有什么不舒服的。 是吧?”

玛丽贝尔温柔地微笑着,阿丽内尔看起来多少有些惊慌失措。 

但是阿里内尔比后面两个傻傻的英爱们眼色更快,因此很快就找到了应对玛丽贝尔厚颜无耻的话。 

"姐姐,竟然说没有特别的交情。 她们是我的朋友们啊。 我的朋友们都说要好好和姐姐相处,姐姐为什么那么冷漠呢?"

概括来说,就是用微不足道的事情来建立自己伟大的形象。 

是啊,这不是你最常用的手法吗?

玛丽贝尔心里空空荡荡的。 

"是啊,阿里内尔。 我和你的朋友们相处好像太不合格了。 我怎么能和在公共场合随便叫名字的无常识的人相处呢?"

"什么,无常识吗?"

玛丽贝尔的挑衅激怒了埃普拉扎克英爱,好像马上就能看到脖子上的青筋了。 

如果好容易被这种挑衅所蒙蔽可怎么办。 

玛丽贝尔带着怜悯之心微微皱着眉头笑了。

“埃普拉英爱。 不知道大家都不认识的情况下叫名字是无礼的吗? 如果知道的话,我会改口说无礼的话,而不是无知。"

如果是因为不知道,我会原谅你的。不然你是无礼的。 整理一下就是这样的内容。 

埃普拉英爱也许理所当然地说不出话来。 虽然很气愤,但是不能说话,不能管理脸部的表情,对于嘲弄的当事人玛丽贝尔来说,真是可怜。 

结果,阿里内尔这次也站了出来。

 "姐姐你认为这样做不是无知的行为吗? 在派对现场中间,因为一些小事这样让人感到尴尬,这是姐姐学到的道理吗?

“你像根本没学礼法,弄得人很头疼."

"什么,什么?"

"我说错话了吗?我第一次知道你是如此重视礼法的人。 啊,难道因为连礼法都没学会害羞了吗?"

"姐姐!"

"要想重视礼法,就应该知道不能在公共场所大喊大叫,阿里内尔。就因为你这样,你的家庭教师才会那么辛苦。看着脸红得让人心疼的阿丽内尔,玛丽贝尔露出了无聊的微笑。 这是胜利者的笑容。

 "做到这种程度的话,就不会再想惹了吧?勉强做到这种程度,自己就那么动摇了,玛丽贝尔心里长吁短叹。 这只不过是警告而已——不要再烦我了,就那种程度的警告,如果勉强说这是复仇的话,就太沉重了。 

玛丽贝尔并不打算满足于此她遭遇过很多这种事情,而且憎恶的程度比这多的多。 

你对我做的事情,可不只是在派对上丢人现眼

玛丽贝尔微笑着转移了视线。 这三个人闹得现在人满为患。 一想到要冲过人群就头疼。 "现在真的想休息一会儿。"

脚比刚才疼多了。 沉重的礼服也对疲劳起到了一定作用。 虽然很想休息,但无论如何,今天玛丽贝尔肯定不能好好休息。 

理由是劳伦兹正向他们走来。

 "这是什么骚乱? 

在这巨大的派对现场,尚未结婚的英爱们之间的气势之争可能无法成为话题,但只要有可能,最好不要露出羞耻之心。

 "出大事了",再加上劳伦茨日前还亲自警告玛丽贝尔不要得意忘形,现在肯定非常生气。 用扇子遮住的玛丽贝尔的嘴角露出了模棱两可的微笑。

 "没想到这么快就看见了",至少要回家承担后果。 在派对现场中间,继阿里内尔之后,竟然是洛伦兹叔父。

 "爸爸…”这么快就开始工作了。 阿里内尔的演技开始让人热泪盈眶,玛丽贝尔退了一步。 

不管怎么想,在这里正面他们都没什么好处。 得逃跑了。 

既然没有力量对抗洛伦茨叔父,玛丽贝尔在这里正面交锋没有什么好处。

 ’今天真的没什么可做的。梅里贝尔在心里叹了口气,慢慢地向后挪动脚,几乎看不出来。

拉开一点距离后,却撞到了什么东西…….

什么呀?这种地方不可能有柱子啊 

"银发,紫色礼服,想要躲起来就应该藏好。

玛丽贝尔头发被风拉长,头发微微翘起。

这个声音,好像在哪里听过。 

玛丽贝尔小心地转过头来,确认了站在他背后的人,金发碧眼:"你,好像有话要跟我说。秀丽的五官即使没有特别的装饰也给人以华丽的印象。 

一位貌似犀利的美男子温柔地瞪着眼睛微笑着。 如果别人看了,即使一见钟情也不会奇怪,但玛丽贝尔一下子就明白了。 

在美声中盘踞着猛兽的金发象征着奥克勒皇家的金发,在帝国内唯一为人所熟知的赤眼男子只有一名。 菲奥菲尔的暴君。 埃塞莱德·莱吉娜·莱奥菲尔,玛丽贝尔逃跑的对手——皇帝,所以梅里贝尔可以用一句话来解释埃塞莱德追赶自己的原因。

 "要杀死我。"

她偷听了秘密,甚至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 平时以不向周围人施以慈悲而闻名的皇帝救活玛丽贝尔的概率是0 

寻找扔进水里的石头不会引起夸张的反应反而更有希望。 前面是生气的叔父和阿里内尔。 后边是暴君,臭名昭著的皇帝。 

玛丽贝尔经历了两次人生,才完全理解了血液冷却的话。 

这可怎么办? 

每一秒都像一分钟。 据说,如果太着急,时间就会停止,这句话好像是真的。

 情况太不好了,如果在其他时候遇到皇帝,事情就会不一样。 

即使缠着皇帝的裤腿,也会哀求着一定要和我见面聊天,现在自己能做的……

玛丽贝尔还是动了一下呆呆的眼睛,回头看了看洛伦兹,虽然是庆祝皇帝诞辰的派对,但不知去了哪里,在派对上一直看不到的皇帝突然出现,不感到惊讶才是奇怪的。 长满皱纹的眼睛里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那么,"玛丽贝尔咽下了干唾沫。 

在刚刚两眼漆黑的玛丽贝尔的脑海中,想到了能够平息现状的非常完美的方法。 

亏了也赔不了本。 

玛丽贝尔索性抬起身子,与埃森雷德面对面站着,他正好挨在背后,他和玛丽贝尔的距离只差一指左右。 

姿势好,情况好,

呼呜。 深吸气…..

玛丽贝尔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 一下子,艾塞莱德的脸上泛起火来。

 "这是要做什么?"

 "是在找皇太子吧?"

这既可以成为玛丽贝尔的喘息之链,也可以成为打开她复仇之路的钥匙。 

玛丽贝尔平静地握着埃塞尔莱德的红领带,颜色酷似埃塞尔莱德的眼球,埃塞尔雷德的脸变得更不耐烦了,但这对现在的玛丽贝尔来说并不比在周围飞来飞去的苍蝇更重要。 

能打破这种局面的只有我。 

玛丽贝尔抬起一张紧张的脸,轻轻地微笑着 "陛下,请暂时不要回头."

"真是的,我要杀了你."

"我现在要吻你,请忍耐三秒钟."

"什么?"

玛丽贝尔靠着他,在他们视线交集的时间,玛丽贝尔低声细语:"如果想知道关于皇太子位置的线索,就不要动。"

玛丽贝尔在埃塞尔雷德的耳朵里低声说,她一定以甜美的姿势亲吻了他。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