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很粘-

Go ashore.🥞

那个恶女需要暴君

-第7集-

玛丽贝尔现在感觉自己成了派对现场的秒针。 

滴答,滴答,滴答。 玛丽贝尔准确数了三秒后,吻上了埃塞尔雷德的嘴唇。

与此同时,时钟秒针的工作也停止了。 

在宴会厅中央,居然亲吻了皇帝,谁会想到自己会担任这种角色呢? 

玛丽贝尔反复对自己说:"我现在是狗血剧的女主人公。我是该死的戏剧的主人公。 ”得益于刚刚玛丽贝做出的行动,派对现场的所有目光都集中到了这里。 

玛丽贝尔正跟着他们屏住呼吸。

"会被杀吗?

玛丽贝尔不分青红皂白地吻上埃塞尔雷德都是因为她的计划。 

是什么计划呢,为了复仇的基石,与皇帝见面的机会并不是很多的,绝对不是。

埃塞莱德今天在自己的诞辰日派对上也藏得严严实实。 这样的他再次出现在这种派对现场的概率是多少呢? 

玛丽贝尔在那里和埃塞莱德搭话的可能性是? 

——极其稀薄。

 危机就是机会,玛丽贝尔决心逆向利用埃塞莱德离自己最近,更何况对自己感兴趣的这一状况。 

正好对自己来说,埃塞莱德不是垂涎欲滴的信息吗? 

但是,如果玛丽贝尔只计划"向埃塞莱德泄露信息",就没有必要接吻了。 

理由只有一个,对外部保险。 

这样大放一桩丑闻,风声自然会大放厥词。

事实上,无论是皇帝隐藏的情人,还是皇帝深爱着,在宴会场中间像证明爱情一样的接吻。

 "而且这里还有阿里内尔。"

阿里内尔光是看到这个场面就嫉妒不已,洛伦兹也不敢碰自己,因为自己说不定会成为皇帝的女人。 

虽然阿里内尔爱慕皇帝是公开的秘密,所以那个我吻他的事实可能会箭头回到我身边,除了说不定会被砍头的缺点之外,这不能不说是非常完美的方法。

 "现在是时候离开了吗?"

玛丽贝尔离开了埃塞尔雷德的嘴唇,两人的距离比之前缩小了,只剩下老鼠尾巴勉强能断开的空隙。 

这意味着无论是爆出绯闻,还是顺利泄露信息都取得了成功,现在到了该缩手缩脚的时候了。 

玛丽贝尔偷偷地看埃塞尔雷德的眼色,把身体往后挪。 准确地说,就是想那样。 因为玛丽贝尔的腰缠住了胳膊,所以再也退不下去了。 隔着一个小小的缝隙,在基边传来既像是猛兽的威胁,又像是混乱的低沉的声音。 "说明一下,"单纯的红,是极其黑的敌眼。 近距离看的话,颜色太烫了。 还有那股热情,正涌向玛丽贝尔. "为什么亲吻我?"——"我弟弟非常爱陛下!"" 梅里贝尔给出了一个虚有其表的理由。 他不忍心对着脸说'我想把陛下当作我的盾牌。不能说同样的话是最大的理由。 "即使生气也没有办法",已经死过一次,还会害怕两次吗梅里贝尔知道埃塞莱德不会轻易杀死自己。 因为像自己擦肩而过一样泄露的信息对他来说是无与伦比的。 "会不会被拷问?"竟然敢亲吻皇帝。 被投狱还不够,还可能一边传唤情报一边遭受拷问。 玛丽 ∙ 贝尔正在假定最坏的情况只对情报感兴趣的埃塞尔雷德可能会把自己关进监狱并拷问,彻底揭露情报,这是最坏的。"是吗?"玛丽贝尔在镜头前听到的回答过于温顺了玛丽 ∙ 贝尔吓得睁大了眼睛,埃塞尔 ∙ 雷德的手臂深深地抱住了玛丽 ∙ 贝尔的腰得益于此,原本狭窄的缝隙瞬间被填补了。 残酷的权力者的微笑。 梅里贝尔正在看着一张字面上的脸。 与其说是人,不如说削得接近雕像的脸不像人,但柔和弯曲的样子非常人性化。 有人情味的嗓音低语。 "张嘴。要做就好好做。"刚才的阴森森不知去了哪里,好像马上要吞掉似的,像呼噜呼噜似的埃瑟莱德的脸。 梅里贝尔目不转睛地看着那双深邃的眼睛,直白地转移了视线视线尽头是僵硬的阿里内尔。 按照梅里贝尔原来计划的剧本,这部话剧到此结束,演员们只能在幕后继续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 这些绯闻只不过是表面文章而已。 "不过,这个也不错。为了拉窗帘的吻,没关系啊。 玛丽贝尔面带慈祥的微笑,在埃塞尔雷德的夜晚把手举了起来也许这可能会成为自己只有一次的机会,也可能成为将自己推向悬崖的契机。 握住暴君的手是隐藏着这种危险的。 因为明天早上改变想法的话,随时都可以撞上我的脖子的人身边,这是一把双刃剑。 一个人不会掉下去的。 在我将要坠落的深渊里,我深爱的家人会先走一步,我不怕。 玛丽贝尔和埃塞尔雷德对视,微笑着她所能起的最恶毒和最凶险的国家。 对公然抢走弟弟心爱的男人的恶女露出合适的微笑。 咆哮不是只有你能做到的,陛下。 "只要逃走吧。 玛丽贝尔深吻了她,一天之内她就被打上了权力者的女人的烙印。 虽然是哀痛,但现实却是水深火热。 "我绝对不是为了偷听而去了那里。""断头台也是偶然地割破人的。""我要剪掉耳朵才能相信吗?""把剪下来的耳朵拿来用在哪里垃圾是谢绝的。梅里贝尔真是久违地感到郁闷。 理由怎么会不一样呢。 正是因为眼前的男人,埃塞莱德。 说什么都堵得慌,应该能说什么。 埃塞尔雷德假惺惺地接过话头,然后咧着嘴笑,玛丽贝儿一字不提。 那么调皮地笑的样子是真的,还是像雕像一样麻木的脸衡量人生命的样子,即使不看也能知道。 "你在考验我吗?头疼玛丽 ∙ 贝尔按了一下控管游戏她现在受命不管喜不喜欢都要通过埃塞尔雷德的考试。 因为被埃塞尔雷德抓个没完。 刚才在晚会现场,阿丽内尔终于放声大哭 因为这就是自己想要的结果,梅里贝尔目不转睛地演绎着世纪恋人。 接吻结束后,她远远地垂下眼皮,害羞地斜着视线,她的演技连一个主场都没有。 梅里贝尔的演技之所以落幕,是因为埃塞尔雷德把手平起来叫了侍从。 -离开卡伦德宫吧。


卡伦德宫是四季都美丽,皇帝只赐予最爱的女人。 一听这话,皇后或皇帝的政府经常占据该宫,但实际上只有皇帝最宠爱的皇女才使用该宫。 换句话说,为既不是政府也不是皇后的马里贝尔腾出卡伦德宫的做法是破格的。 "现在婚事之路都堵住了吧",梅里贝尔切实感受到了自己正式成为皇帝女人的处境。 反正没想过要结婚,也就不再觉得遗憾了。 "能听到背叛感吗?"梅里贝尔瞥见了洛伦兹的脸色。 为了寻找结婚对象,参加派对的自己突然爆出了与皇帝的绯闻,心里会有多少背叛感呢虽然计划上落差很多,但这正是两全其美,吃大蛋,一切都好。 只要为了这一切,除了抵押自己的人生之外,一切都很完美。 玛丽贝尔平静地拿起茶杯。 茶香馥郁 她首先在感谢她的脖子还紧贴着她的肩膀但是梅里贝尔的目标并没有就此结束。 如果只想保住性命,还不如直接回到地上。 啪。故意把找杯放得有声有色,大吵大闹地结束了视线。 "为什么不问?" "非要问吗因为不能这样自己说,所以非常着急。玛丽贝尔把嘴闭成一字。 因为这样一说无话可说。 也许是玛丽贝尔的变化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埃塞莱德温和地笑着代替她说话。 "似乎很好奇我不问的问题,所以一定要好好回答。 我不得不怀疑你。"所以刚才不是还解释了我的清白吗?"——"偶然听到了对话。听到埃塞尔雷德尖锐的微笑,玛丽贝尔流下了沉吟。 他说得对。 自己还挺获奖的。 偷听密谈的人反而站出来说要提供情报,听起来像尖子的话是理所当然的。 "要想证明清白,拿出正确的信息会被传染的","如果相信即使拿出正确的信息,也会知道是奸细,那么就会成为没有任何用处的事情。 我怎么知道只拿走信息会不会把我弄走呢",这次被击中要害的是埃塞莱德方面。 他没有回答。 得益于此,玛丽贝尔意识到自己的话对了一半。 "一扭就会失败。"比起保全生命,埃塞莱德是否把梅里贝尔放在自己一边更重要。 对于梅里贝尔来说,那是生死存亡。 那么,宁可下赌注 梅里贝尔平静地开口了。 "马上杀了我,会很麻烦的。 丑闻曝光后不久,我就在卡伦德宫了."——"我带来了."——"为什么带回来了?"埃塞尔雷德的嘴角开始扭曲了麦里维尔没有非要等他的回答. "我的用处可能是可能的吧。 不是吗?这就足够了。


陛下,您讨厌您找皇太子的理由吗。 这不是为了根除叛逆的种子吗? 那个线索我来给你 我自己来的。如果为了追究我可能是奸细的一半的可能性而把我排除在外,说不定陛下会很难长久地保全性命。如果别人听了玛丽贝尔的话,肯定会先拔刀。 但真正听到近乎恶言相向的当事者,却说"三寸舌头最管用"松懈就是那个样子

评论

热度(3)